薛道知

搞洁世一中心+涟纯中心
wb biu胜己

【索夜/喻黄】你日我弟,我上你哥 20

*哨向 私设如山

*主索夜喻黄,可能顺手带点喜欢的CP

*弟控设定,小心踩雷

*黄少天本命,拒绝ky

本来还想更的。

但我把自己写饿了(´;ω;`)……都是我最喜欢吃的东西呜呜呜,想家。

——————————————————————————————

王不留行从来是个按时下班的模范员工,这天难得被前线一些紧急补给缠住,拖到晚上十点才勉强把补给数量谈妥下来。

揉了揉发疼的睛明穴,正准备下班休息时候他突然瞥见了隔壁办公室依然亮着的灯,走过去敲了敲门。

“小刘,怎么还没走?”

埋在公文里的小刘连忙抬起头回答:“六区那边的接洽人手需要点往年的资料,我正在整理打算明天交过去。”

“六区的资料管我们要干什么,哪个接洽的?”听到某个令人不爽的字眼,王不留行皱起了眉。

“是之前跟我一起在刑讯那边工作的同事,他刚好调剂到第六区了,所以希望我帮个忙。”

“没必要,他们自己记录就够全的。”王不留行随手捏起了桌面上层的几个薄薄的文件夹,朝小刘摇了摇,“这几份就够了,其他都先拖着。”

真是抱歉了索克萨尔,不是我不帮你啊。

小刘默默在胸口画起了十字。

 

王不留行对第六区简直爱之深、恨之切。

每代封号继承人全部继承完毕后,便会涉及到军区势力划分的问题。

嘉世,如今改名兴欣,由斗神一叶之秋坐镇,是目前联邦里势力最大的军部,掌管着第一、二、三、十军区,虽说前三个军区资源早已被开发得七七八八,算是比较偏僻的老城区,但四个军区加起来的规模不可小觑。

其次便是轮回,作为枪王一枪穿云的根据地,拥有着第八、九军区的所有权,虽然规模看上去少了一些,但是因为其资源非常充裕,每年给联邦创造的经济价值首屈一指。

微草作为半个后勤势力,自然也是拥有广阔的资源,第五和第七军区可以说是稀有矿产最多的区域了,在联盟里的地位可以说是举足轻重。

原本在最初的势力划分时,微草曾经争取过把第六军区并入掌控,试图一口气吞下这三个足以成为科研核心的地区。但偏偏这代的夜雨声烦继承仪式搞得惊天动地,议会为此特地连夜进行讨论下达决策,将他送回出生地的第六区,并将第六区交由原本的蓝雨军团继续掌管。

为了第六区控制权的争取,早先投入了半幅身家的微草对于在某种意义上直接阻挠了他们登顶的蓝雨军团简直深恶痛绝。

王不留行更是如此,当初比夜雨声烦早了几年继承称号,为了微草的发展可以说是呕心沥血,立项投入大量资金,花了几年时间研究第五和第七区大部分的稀有资源,最终研发出熔岩烧瓶等一系列直接影响前线格局的法术道具,就为了在第六区控制权的争取上拥有一定的话语权,把微草军团捧上巅峰。

但是!偏偏就是那个夜雨声烦!

因为他的意气用事,微草在第六区投入的心血全部白费了。

 

说起夜雨声烦,个中苦涩更是一言难尽。

这一代王不留行的性格与微草极为相容,工作严谨,待人温和,休闲时为了自己的兴趣爱好还特地建了个百草园,平时种种花草杀杀虫,既陶冶情操,也在战争与工作之余调节心情。

第六区跟微草管辖的区域紧密相连,更靠近战场前线的蓝雨一旦有物资需求,自然会先找上微草申请物资调动。

首派的人选毫无疑问,正是蓝雨军团象征人物夜雨声烦。

第一次收到夜雨声烦来临的通知时,王不留行还特地端正了下心态,努力让自己不要一个冲动就是一道星星射线轰过去。

“老王,你们这里的食堂怎么这样啊?怎么全是菌类的东西正常来讲你们不是卖片皮鸭那种玩意的吗?是不是因为你们叫微草所以就要天天吃素啊?”

正细细品尝着最爱的金针菇,却一不留神被夜雨声烦夹去一半。王不留行捏断了手中的筷子:“食不言,谢谢。”

“你们这公文怎么这么多?话说为什么你会是直接管理者啊,这样的话打起仗来微草不就没人管了吗?没人管的话你种的那些花花草草怎么办啊?平时你是专门请人照顾的还是自己一个人照顾的?刚才我去溜达了一圈看起来超级漂亮啊!话说老王你倒是理我一下啊老方说你今天可是要陪我参观的!”

工作时间被安排得满满当当,仅剩下的工作桌面也被夜雨声烦一趴占走。王不留行脸上保持着笑容,用几乎按穿电话机的力度慢慢拨通了办公短号:“方士谦你给我滚过来。”

夜雨声烦第一次来到微草能觉着多新鲜?

短短三天的交流,王不留行被烦得工作效率急剧下滑,山一样的待处理文件垒在桌面,看着就让人绝望。

双重刺激下,变得神经衰弱的王不留行一个没留意,在最终谈判的时候多给蓝雨批了一成的物资。

“老王你真是个好人没想到你这么大方!话说这里真好玩我都不舍得走了。”夜雨声烦抱着合约一脸没心没肺地笑着。

——请你滚远点,谢谢。

微草绝对跟夜雨声烦命数相克!

 

好不容易完成这次的物资交换送走这个瘟神,过了没几个月王不留行又一次接到魏琛打来的电话:“欸老王吗?对面昨天又偷袭了下仓库……”

王不留行面无表情地迅速挂断。

 

每每想起这件事,王不留行就不得不抓一把当归捣起药来降降肝火。

第六区的人找过来帮忙?

呵呵,滚。

议会那么多人摆着吃的吗?

 

“文州人呢?”环顾大厅,也就夜雨声烦一个,但总不可能是他独自一人不问自来了。

“上面躺着呢。”夜雨声烦朝二层努了努嘴,一副乖巧的样子眨着眼睛,视线跟着脱下外套换上围裙的索克萨尔移动,“你会做什么饭啊?我想吃烧排骨板栗鸭节瓜粉丝煲什么的,随便来点清淡的就好。”

“你说的也不是什么随便的菜啊……”索克萨尔无奈地叹了口气,卷起袖子,“没有买菜,煎蛋角加菜心汤,再来个节瓜粉丝斋行吗?”

夜雨声烦趴在沙发上露出个脑袋,兴致勃勃地摇着小腿:“斋里我要加冬菇和虾米!”

按照要求蹲在灶台下翻了半天橱柜,好不容易找到了存放干货的罐子,索克萨尔满头大汗地站起身,却发现对方一身清爽地趴在客厅吹空调,简直气不打一处来:“还趴着干嘛?过来淘米!”

“知道了知道了!”夜雨声烦嚷嚷着,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笑嘻嘻地凑了过去帮忙,“欸,话说你今天干啥去了,怎么不见人?”

“正事,出差。”索克萨尔量了量米装到饭煲里递了过去,“会不会洗?滤水三次……”

夜雨声烦连忙打断:“当然会当然会,你当我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吗?我觉得这么点饭完全不够,平时我们两个人吃得都比这个多呢!”说着又加了一杯米。

“……你开心就好,等会我先去把肉解冻了,你弄完就将蔬果篮里的节瓜弄两个出来削皮切好。”

“得嘞!”

 

索克萨尔煎蛋角非常熟练,这边夜雨声烦刚切好瓜泡好冬菇,那头他就已经开始装盘了。

“你端到客厅的桌上,喊他们两个下来先吃着。”

夜雨声烦应了一声接过盘子,一边往客厅走一边单手麻利地脱下了身上的围裙,将菜盘放下便趴在一二层相连的楼梯上大声嚷嚷:“吃饭了吃饭了少天你快把文州带下来,不嫌饿得慌吗!”

黄少天闻声便耷拉着拖鞋跑了下楼,伸长脖子看一眼厨房又跑了回去。

“等会做好了再喊我啊,我拿上来跟文州一起吃!”

“我没事的——”喻文州微弱的反对被砰得一声关回了房间。

夜雨声烦:“……”

 

十几分钟后,索克萨尔端着刚做好的节瓜斋走出厨房,见客厅里只坐着一个无所事事按着电视遥控器的夜雨声烦。

这人可以说是翘班翘出经验来了,特地在办公室里放多了一套常服,下午特地换了一件连帽衣加一条运动短裤踩着一双篮球鞋便溜出了办公室,伪装得像某个员工的小孩来办公楼找人一样。

对方双腿蜷起往后一躺陷在柔软的沙发里,宽松的短裤滑到了根部,露出了光洁白皙的大腿,看起来愣像个未满十八岁的小鲜肉。

夜雨声烦缩成一团,大晚上的还没开饭饿得慌,忍不住捏起刚吃剩一半的薯片往嘴里送,见索克萨尔解下围裙走到面前挡住了电视机,兴奋地抬起头问道:“做好了吗?我快要饿死了!”

索克萨尔忍不住弯下腰,手指勾起对方下巴迅速在他唇上亲了一下,离开后又坦然地反问:“不是叫你喊他们下来,在这顾着看什么电视?”

“他们说要上去吃,饭做好了再喊他们。”夜雨声烦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居高临下地扑到索克萨尔身上,双腿夹在对方腰上,热情无比地搂着他的脖子响亮地啵了一口,“好了我现在要去喊他们了。”

“……喊呗。”

索克萨尔看着对方蹦蹦跳跳的身影消失在楼梯上,才摸了摸嘴唇。

 

这可有点糟糕。

_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道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