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道知

搞洁世一中心+涟纯中心
wb biu胜己

【喻黄】夜雨声烦的一篇日记

写着肉的时候情不自禁来了点中和用调剂。

跟朋友聊起来的时候她说这不应该是回忆录吗,我觉得在这里可以认真地回答她这个问题:

夜雨声发写个日记结果话太多写成回忆录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吗??

一句话索夜

夜雨声烦第一人称意识流


-------------------------------------------------------------------


2026年8月10日          星期一        鬼知道外面天气怎样反正神之领域是晴

今天我的操作者,黄少天要结婚了,对象是索克萨尔现任的操作者喻文州。

毫不意外又出乎意料。

当初我们刚来蓝雨的时候,看着周围一溜的雄性生物,我就猜到了这个结局。

好友列表里同样知晓此事的狐朋狗友怂恿着我开盘,赌最后黄少天到底会跟谁出柜。

 

对于这种建议我是十分不屑的,这好好的直男又不是说弯就弯,何况黄少天这种一看就觉得跟恋爱搭不上边的人怎么可能会有对象?

我堂堂神之领域第一剑客【自封】还没对象呢!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用全副身家买了于锋股。

你说这小子多好啊,操作锋芒毕露,打斗滴水不漏,平时还能跟黄少天勾肩搭背吃吃烤串唠唠嗑。

而且我想玩锋芒慧剑那把大剑很久了,但他宝贝得要死,老不让我碰。

 

万万没想到最后大暴冷,赔得我裤子都掉了。

 

想当年,哥也曾经是个有钱人。

那时抢boss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各种跑去打职业赛的老前辈一个两个穿着闪闪发亮的银装完全不考虑自己在我们心中的崇高形象,啪地一下把偶像包袱甩开卷起袖子就像黄少天前不久看的片子里黑社会对殴一样打了起来。

然后我就像那种传奇007一样潜伏在人群里,靠近boss后大喊一声我是警察,一个上挑紧接着仙人指路把残血的BOSS挑飞,然后一套三段斩升龙斩银光落刃疯狂位移捡起东西就跑路。算来算去那些值钱的东西估计都能买下当时的半个微草了。

 

早知道进蓝雨以后东西全得上缴,口袋里再也听不到半个哐啷响,我就先把那半个微草买了再说,惆怅。

 

不对我要说什么来着?对对对喻文州!

 

那会他玩的还不是索克萨尔,是一个系统脸的小术士,比我丑多了。

训练营的条件贼艰苦,战队里的人好歹零零散散也是穿了几件遮羞的银装,我们却只能可怜巴巴凑合着穿着游戏里自己打来的橙色装备,而这小术士就更可怜了,被操作者的手速拖了后腿,怪也抢不着。

我看他实在可怜,给他扒拉了一两件装备才让他不那么裸奔。

然后换来了每天虐待小术士的机会。

 

黄少天自从第一次跟喻文州打起来以后便对此欲罢不能,每天我想着去竞技场大杀四方一展身手的时候就得被他拉到小房间跟那个一脸紧张的小术士面面相觑。

不是说这小术士不行,但是我想出去撩小姐姐的好不好!!!

黄少天你不能因为自己天天对着一群雄性就剥夺了我欣赏美色的权利好吗?

 

偏偏这小术士也太行了,打着打着,居然有一天把索克萨尔给打赢了。

还是连赢三盘。

那时我就知道,得跟这小术士说拜拜了。

黄少天那天难过得没有上线,我也难得有了自由活动的时间。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没有抓紧机会去享受沙滩和美景,而是拉着小术士一起跑到山上吹着冷风跟个傻子一样躺在草地上看星星。

不过我记得那次小术士好像开心得都哭出来了,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然后我再也没有见过他。

 

之后,每天跟我开房间的变成了索克萨尔。

这个词好像不太对????算了管他呢。

 

唉,来蓝雨的有哪个不喜欢索克萨尔呢?

 

等等我到底要说什么来着?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

 

黄少天跟喻文州到底怎么搞到一起的?

这可真是个问题,虽然大家都知道是喻文州追的黄少天,但我觉得明明是黄少天自己作的。

当初喻文州态度可高冷了,看黄少天的眼神就像看傻子一样,毕竟天天被个聒噪的家伙缠着吵得耳膜疼还没法有意见,换我被这么烦着就不只是当看傻子了,直接一个连突刺就把他怼到外太空去。

还有黄少天,你说你烦他你就好好烦吧,上厕所的时候还要凑过去跟别人比大小干啥?比输了你居然还闹上了??真是丢我脸。

 

这么想起来,让我赔掉裤子的就是这个该死的闹起来的黄少天。

他闹起来简直别开生面,每天拉着方锐于锋郑轩那群人坐在楼梯口吃烤鱼,一行人成群而过就是不拉上喻文州,训练的时候也把他挤到角落去,吃饭的时候聚众嘲讽喻文州是吊车尾,还悄悄把喻文州的笔记藏起来偷看。

我靠,你这手段,小学生都鄙视你好吗?

喻文州估计就是被黄少天这一冷一热气得,同样冷笑一声每天自顾自地训练,相安其事。

这两人怎么可能在一起嘛。

太年轻的我欣慰一笑,把家当全压在于锋身上。

才怪!

如果黄少天在老魏退役那天喷完喻文州,没有过了一会又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跑过去捏着对方衣角的话,喻文州怎么可能会突然就弯掉??

想想我就气得想说一句MMP。

 

后来喻文州简直给我们展示了一本追对象的百科全书。

当你说话的时候我认真听着。

当你想吃冷饮的时候帮你暖胃。

当你难过的时候把你的头按在我的肩膀。

当你开心的时候陪你一起疯还护着你不让你玩脱。

……

 

糟糕,写得我也有点想谈恋爱。

索克萨尔见到我写上面这句话的时候突然对我露出了一个冷笑,我汗毛都被吓立了。

想谈恋爱有什么不对的吗你个单身狗!

 

要是有人像喻文州这样对我我说不定也心动。

所以黄少天弯了,我一点都不意外。

他俩不在一起的话我都不相信爱情了。

 

话说当时谁买了喻文州的股啊,说不定都赚翻了,毕竟全列表没一个买他的。

索克萨尔刚刚说他买了……

Emmmmmmmm

老魏你都养了个什么术士。

 

还有啥想说的来着?

哦对,黄少天我跟你说呀。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以后你们终于能合法地做羞羞的事情了!

还有喻文州是个超级厉害的人,当初能从训练营摸爬滚打当上了蓝雨的队长,带着我们站在梦寐以求的冠军舞台上,还让我跟索克萨尔出国捧了个世界奖杯回来。

平时还对你那么好,每天听着你个话痨叽里呱啦,把你护得严严实实只为了让你天天开心。

他最喜欢你笑的样子了。

所以你跟他在一起一定会幸福的!

 

对了他还喜欢你打荣耀的样子,所以今晚去婚礼的时候记得带上我!!我要截图!!!


评论 ( 6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道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