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道知

搞洁世一中心+涟纯中心
wb biu胜己

【索夜/喻黄】你日我弟,我上你哥 15

*哨向 私设如山

*主索夜喻黄,可能顺手带点喜欢的CP

*弟控设定,小心踩雷

*黄少天本命,拒绝ky

我只是想耍流氓而已……

P.S.玩了个动漫里叶修跟少天的梗

----------------------------------------

周一送完黄少天,夜雨声烦又溜达到军部办公室。因为上次任务被下达了处分,现在的他简直成天闲得蛋疼,撩完人事部的新人又去欺负魏琛的小秘书,气得魏琛一脚把他踢出办公室。

被赶到走廊的夜雨声烦与恰巧路过的索克萨尔对了个正着。

“额,嗨,好巧啊。”夜雨声烦立刻拍掉身上不存在的灰,倚在墙上摆了个潇洒的姿势。

“早上好。”索克萨尔眉眼弯弯,“这么大礼呀,我可受不起。”

“呸呸呸呸呸!你过来要干啥干啥去别打扰我在这里思考人生。”

索克萨尔耸了耸肩,慢悠悠地经过夜雨声烦面前,不着痕迹地在他腰上捏了一下。

夜雨声烦:????!!!!

他差点吓得跳起来。

索克萨尔完全不知收敛,捏完了手还不挪开,反而顺势把对方压在墙上,嘴唇凑到几乎要咬到夜雨声烦的耳廓的距离。他的气息在耳侧清晰可闻,呼吸间还吹动了夜雨声烦柔软的发鬓。

“检查时间到了。”索克萨尔的语气里充满戏谑。

撩了个爽,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留下了一个捂着耳朵面红耳赤的夜雨声烦。

 

最后夜雨声烦还是使劲搓了搓脸,一脸凛然赴死的表情跟了上去。

“你刚才干嘛呀那么出格,”夜雨声烦抱怨,“要是让那群老头派来的人发现了那我们之前不是白演了?”

“我好歹是个向导,周围有没有人能不知道吗。”索克萨尔坐到转椅上,双腿自由地舒展开来,手上夹着一支笔朝夜雨声烦画了个圈,“门带上,然后过来。”

“早就锁了。”夜雨声烦瘪了瘪嘴,双手撑住转椅两侧把手,弯下腰将额头贴在索克萨尔前额上。对方也配合地闭上双眼,检查自己前天的努力成果。

“没把我留着的精神力抹掉,你还挺乖的嘛。”

“乖乖乖乖什么乖!卧槽你别用这口气跟我说话啊超级恶心的好吗!”

“这两天没随便动用精神力吧?”

“我又没真闲成那样。”揍个喻文州还得动用精神力?

“文州揍起来手感怎样?”

“挺爽的,就是他不反抗有点没劲呸呸呸呸你把我当什么了我怎么可能会欺负未成年人!不许侮辱我的人格!”夜雨声烦毫无底气地反驳。

索克萨尔对于这么点小谎言一笑而过,环着对方腰部的手臂一用力,顿时让夜雨声烦双腿一分一屁股坐到了自己大腿上,手上还暗示般地捏了下对方充满弹性的臀部。

“你的手感也挺爽的嘛。”

夜雨声烦瞠目结舌。

玩了个够的索克萨尔总算谈起了正事,他挪开一只手拿起刚才丢到茶几上的文件袋,在对方面前扬了扬:“这是你继承剑圣时议会里的公开会议记录,再内部一点的消息还得花点时间,我打算先从这里入手。”

“喂你别乱来啊,那玩意贼不好偷,我都不知道现在是谁保管着。”

“噢,你偷过?”

嘴永远比脑快的夜雨声烦感觉很绝望。

索克萨尔也没太在意,继续说道:“偷是肯定不行的,毕竟你以后还得使用它,必须走正规途径重新获得,那就必须要找到当时持反对意见的那些人进行交涉了。”

“哦。”

“怎么了?”

“你这么关心这件事干嘛啊?我跟一枪穿云那骚包的家伙关系虽然不算差吧,但跟你怎么也扯不上关系吧?”

“额,两方面原因吧,一方面反正议会批准我过来的时候也没派监视你之外的任务,闲着也是闲着。”

“这个算什么理由啊!另一个原因是啥?”

“另一方面?”索克萨尔露出一个略带回味的笑容,“我不拔屌无情啊。”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的夜雨声烦:???!!!

 

两人再次愉快【?】地一拍即合,站在一条战线上。

 

第二天早上。

交完资料回到办公室的索克萨尔看着无所事事的夜雨声烦,提出建议:“翘班不?”

“走起走起!”

 

这对狗哨向,一个处分期没工作,一个工作内容就是监视另一个,自然是十分无组织无纪律的。

理论上来说,原本就职于刑部的索克萨尔工作态度那是相当严谨认真,奈何夜雨声烦的感染力太强,没几天就让他跟着堕落了。

所以这俩第六区军部首屈一指的战斗力会像小偷一样鬼鬼祟祟地蹲在第一军校窗外的树枝上偷窥学生,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

 

——俩弟控翘班还能干嘛?又不是一天到晚精虫上脑的人。

 

“文州情况不太好。”索克萨尔皱了皱眉。

“我天你终于愿意离喻文州那家伙远一点了!!我早说过你们俩在一起没前途了你能迷途知返我简直太感动了!”见黄少天下课没有去找喻文州,而是坐在座位上跟周围的同学聊天,常年偷窥的夜雨声烦颇有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激动,内心疯狂给这个听话的少天打call。

索克萨尔微笑着掐了掐夜雨声烦敏感的腰间肉。

“疼死了疼死了好好的你干嘛啊!”夜雨声烦惊呼,一手抓住了对方的魔爪。

“安静点,你想被发现吗?”索克萨尔笑得温柔,却带着一丝杀气。

 

看到黄少天跨越障碍的时候,索克萨尔也按不住夜雨声烦了。

“卧槽这个闪得漂亮!”

“你声音太大了。”

“不愧是我教出来的,绝对不能放过任何有用的工具,我天怎么这么聪明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

“周围那群学生怎么这么怂啊不就是个慢得要死的刀阵,该不会是他们的向导根本不会引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

“啊啊啊啊啊啊我天这个支地空翻!如此精准的落点,如此优美的曲线,如此利落的动作,还有什么我!!!!”

“……”

淹没在夜雨声烦文字泡中的索克萨尔微笑渐渐消失。

 

两人自然也没错过喻文州和黄少天和好的那一幕。

索克萨尔内心先给这个喻文州鼓了个掌。

夜雨声烦依旧不饶人:“反正他也没法进少天的精神空间,你还是赶紧劝他放弃吧。”

似乎意有所指。

气氛一下子冷了下来,索克萨尔淡淡地说:“精神力品质又没法证明一切,你也不是那种玩歧视的人吧。”

对方三番四次针对喻文州,是泥人也有三分火气。

“这根本不是什么精不精神力的问题好嘛,反正说了你也不懂。”

索克萨尔抿了抿唇,脸上不动声色,暗自调动起精神力,悄然集中到黄少天身上,不敢置信地屏住了呼吸。

毫无破绽的精神屏障。        

还是出现在一个过早觉醒的未成年哨兵身上。

夜雨声烦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转头朝着索克萨尔眨了眨眼,突然伸手掐住了对方的喉咙。

“是不是你也忘了我说过什么了?”

“松手,冷静。”索克萨尔立刻将精神力收了回来,迅速给夜雨声烦下了暗示,对其狂化的易发度感到略微吃惊。

他拨开对方松掉力气的双手,拉起连帽衣的帽子遮住夜雨声烦那张标志性的脸,手臂绕过对方的背部与双膝,将闭着眼粗喘着气的夜雨声烦抱在怀里。

一条巨大的黑曼巴蛇出现在索克萨尔身后,卷住他的腰部,将两人轻轻放到树下。

幸亏这是上课时间,四周无人。索克萨尔也不愿引起骚动,抱着夜雨声烦往停车的地方快步走去。

_TBC

评论 ( 19 )
热度 ( 121 )

© 薛道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