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道知

搞洁世一中心+涟纯中心
wb biu胜己

【w貘|生贺】你是此生最大的回礼

生贺撸一发,主w貘,少量暗表

今天是宿主的生日。
刚获得新身体的巴库拉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不自觉停在某家甜品店门口,突然又烦躁地抓乱了自己的头发,怒气冲冲地走开。
“宿主那家伙生日跟我有什么关系他喜不喜欢吃甜品关我什么事真是烦死了我只是突然走累了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巴库拉正找着各种理由强行解释,视线突然触及某个熟悉的身影,身体又不受控制地迅速躲到某个墙角。
“貘良同学早上好呀!”同样走在上学路上的游戏发现正巧遇到朋友,开心地上前打起了招呼。
又是那个碍眼的武藤游戏,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
“早啊游戏,今天的你看起来很精神呢。”貘良了一贯温和地回应。
两人说说笑笑,结伴前往学校。
巴库拉面无表情地抓烂了墙角。

貘良了在学校里一向很受欢迎,早课结束后课桌周围便被各种女生围得密不透风,上课铃响了才不甘不愿地离开。
——平时怎么就没发现宿主这家伙对女生这么得心应手。
躲在窗外的树枝上暗戳戳偷窥的巴库拉突然有点酸不溜秋。

课下,好不容易好说歹说让周围的女生散去,武藤游戏又开心地拿出最新的一款游戏兴致勃勃地教起貘良了来。
——宿主你就不烦吗??
又得见到某个有着血海深仇的法老王,巴库拉简直又气又愁。

“你在干嘛,巴库拉。”一个声音在他身后骤然出现。
同样已经拥有了实体的法老王一手抓着上端的枝桠,轻巧利落地落在巴库拉身后的枝干上,眯着眼睛观察巴库拉在看什么,顿时就扯住巴库拉翘起的兔耳朵毛凶巴巴地说:“你又想对AIBO做什么你个混账,老实点会死吗?”
“扯你妹啊给老子松手!我管你那宿主干嘛!”
“好家伙,居然还想管AIBO,是不是活腻了吃我一记mind crash……”
“亚图姆!”突然听到游戏在呼喊他的名字,法老王困惑地抬起头来,发现教室的窗台上满满都是围观者,夹在中间的AIBO一脸恼羞成怒地瞪着他。
“我不是,刚才那个巴库拉躲在这里我怕他又想做什么小动作……”法老王尴尬地想把罪归祸首揪出来,怎料躲在树枝上的除了他已经别无他人。
“亚图姆你给我下来!”顶着同一张脸,不得不一起丢人的武藤游戏爆发了。

成功甩开了法老王的巴库拉跑到学校的天台上,毫无遮挡的平台吹着凉爽的风,让人不自觉变得心情愉悦起来。
突然有了些困意的巴库拉正打算猫在角落打个盹,听到有人上楼的脚步声又不得不躲了起来。
是宿主。
说起来自己来天台休息的习惯也是宿主给的,平时习惯一个人的貘良了总会在午休时间拎着饭盒夹着一两本书来到天台,安静地享受着闲暇时光。
巴库拉把自己藏在阴暗的角落,偷偷看着一脸平静翻着书本的貘良了。中午的阳光也算热辣,貘良了不得不选在楼梯间旁的阴影位置坐下,浓厚的阴影抹掉了他脸上的表情,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却让巴库拉移不开视线。
他是这么自得其乐的样子。
明明他可以这么自得其乐。

傍晚与武藤游戏一行人在路口告别,貘良了独自走完最后一段路。
云彩和晚霞在天空上自由地飞舞,夕阳昏沉,似婚房中困倦的少女,慵懒而又迷人。一盏一盏逐渐亮起来的灯光像在驱逐着他向前跑去,却又将他身前的影子拉得细长,散发着一种神秘而让人窒息的气息。
可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
巴库拉站在电线杆后,神情复杂地看着那个略显狼狈的身影,许久才别开头。

貘良了逃跑一般地飞奔回公寓,迅速掏出钥匙进屋锁门,才来得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平复剧烈的心跳。
他又看到那个人了。
今天上午在学校的时候游戏和另一个游戏打闹的时候,附近一闪而过的一抹白色,他心里就莫名地开始猜想是不是那个人回来了。
那人依旧长着和自己相似的模样,不知道为什么在选择身体的时候并没有变回他从前的样子。
为什么还要跟着他?
为什么在那样地伤害了他和他的朋友以后还能那样若无其事地出现?

貘良了抱着膝盖窝在门后难过地想。这时房间里突然发出玻璃碎掉的声音,他顿时捂住嘴巴避免发出声响,也没敢开灯,一手摸着墙壁小心翼翼地爬到大厅门口。
阳台的落地窗碎了一块,一个人影正从外面伸手进来试图掰开里面的开关。
小偷吗?!
不知道哪来的勇气,貘良借着黑暗的遮掩,一路悄悄摸到窗边,举起手里的书包对着那个专心撬窗的家伙狠狠砸去。
对方顿时猝不及防,惨叫一声猛地后退摔回阳台上。
近距离看的时候街上微弱的灯光也算起了作用,看清来人的脸后,貘良了愣住了。
巴库拉捂着被砸得发疼的脸颊,暴跳如雷:“哪来的兔崽子敢来本大爷地盘上撒野!”说着就从地上爬了起来,卷起袖子揪起对方衣领,准备给这个偷偷摸摸潜入他宿主家里还敢蓄意伤人的家伙一点颜色瞧瞧。
“……”谁的地盘?
“……”我去,宿主怎么回来得这么快?
两人面面相觑。

“你还来这里干什么?”最终还是貘良先开了头。他叹了口气,拨开对方挂在自己衣领上的手:“复仇你也复了,该利用的你也利用完了,我身上应该没什么价值了吧?”
我在你心里竟然是这样的人吗?!
巴库拉有些心虚地指责。
的确他当初对宿主是有那么一点点粗暴……好吧不止一点,但好歹后来他不是一直想方设法弥补嘛!
貘良了看对方不做声,害怕他又在生气,却还是吸了一口气说下去:“不管你想做什么都好,今天放过我好吗?”
他低声下气地央求着:“就今天,求你了。”
为什么他要对我这样卑躬屈膝?
巴库拉喉咙有些发紧,他低声说:“我也不是……为了利用你才来的。”
说罢,便把拿在另一只手上的胶袋一把塞到貘良怀里,转身头也不回地跑到阳台,消失在了夜色中。
留下貘良了一个人呆愣地站在原地,似乎对对方这次算得上温柔的对待感到非常意外。“这是什么?”自言自语着,他不自觉地拆开了胶袋里的包装盒封盖。
里面是一块小寸的蛋糕,边沿的一圈满满的,都是他最爱的草莓。草莓的中央是两个简单常见的英文单词。
袋子里还有一包配套的蜡烛和塑料刀叉。

巴库拉他……怎么可能回来给我过生日?
貘良了茫然地想。

觉着巴库拉应该离开了,貘良了还是没禁住食物的诱惑,把蛋糕轻轻放在桌子上,拆开刀叉切了一小块送到嘴里。
还是他最喜欢的忌廉蛋糕。

没想到巴库拉意外地是个细心的人?
貘良决定在蛋糕吃完之前,暂时对某人改观。

第二天。
“我出门了。”貘良了临走前习惯性地对空空荡荡的家喊了一句,背起书包关上门。
脚步声逐渐消失,空无一人的阳台上突然出现了一个身影。
“真不知道他住这么高的楼层是干嘛。”哪怕有着丰富的翻墙经验,巴库拉也依然被折腾得满腹怨言。
不过这不是重点。
他径直走到厨房打开冰箱,本以为会看到自己的蛋糕原封不动地摆在那里,没想到出现在他面前的仅剩半块,盛着蛋糕的盘子下还压着一张纸。
该不会是给我的吧?
这样想着,巴库拉捏起了那张纸条。

“谢谢你的蛋糕。”
“另外不知道怎么回礼,也不知道你的生日,觉得你昨天可能是想来一起吃,所以给你留了一半。”
“下次你想要回礼的时候就直接来找我吧,希望不要太过分的事情就好。”

这个蠢货。

你的存在就是你最大的回礼。
你的诞生便是救赎我的赞歌。

_END

两位bakura生日快乐!
要开学了来不及,在火车上用手机码了一遍∠( ᐛ 」∠)_
这两个人简直是我耽美的启蒙之一!巴库拉那么暴躁没人性的家伙,最终在决斗城市的时候还不是被受伤的貘良哭软了心肠【高级滤镜】
另外游戏和王样,我是真的爱你们【瑟瑟发抖】

评论 ( 1 )
热度 ( 141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道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