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道知

搞洁世一中心+涟纯中心
wb biu胜己

【索夜/喻黄】你日我弟,我上你哥 4

*哨向

*主索夜喻黄,可能顺手带点喜欢的CP

*夜雨声烦跟索克萨尔是两个独立的人物,不是黄少天跟喻文州的影射

*弟控设定,小心踩雷

*黄少天本命,拒绝ky

*话说为什么一些到夜雨和少天这边就莫名其妙变得很顺手∠( ᐛ 」∠)_

【4】

 

夜雨声烦的驾驶技术就跟他这个人一样,来去如风,爱玩心跳,专挑车辆之间的空隙穿梭,往往吓得其他司机魂不守舍。

因此黄少天对于夜雨声烦开着他心爱的机车出来祸害人间这件事一向是非常反对的。

只可惜这根正苗红的好青年此时此刻正坐在这位马路杀手的后座上,纵有千言万语也得被强风灌回肚子里去。这样就算了,偏偏跟他同样遗传了话痨的夜雨声烦全然不受影响,一路危险驾驶还若无其事地自顾自对他抱怨着。

“不是我说你少天,真搞不懂你怎么还跟喻文州那小子在一起,他这种向导就是异类好不好!异类!你看隔壁老王家的向导那种才叫向导好不好,又体贴又温柔,上次我去他们家还看到他们家阳台种满了花草,满天星啊海棠啊月季吊兰郁金香什么都有,听说还有睡火莲但是老王那混账就是死活不给我看,所以我把他上次被粉丝强吻的照片发给他家向导了哈哈哈!”

“还有我跟你说,喻文州那种量子兽跟你是完完全全不兼容的!学校里玩玩就算了,之后你可是要找个合拍的向导搭档任务的好不好,现在可好了为了护着喻文州你几乎把学校里所有的向导都拒绝了,话说学校怎么也不管管啊还有没有天理了啊。照我说你就应该直接唔唔唔唔唔唔——”

黄少天黑着脸伸手捂住了夜雨声烦叨叨个没完的嘴巴。

威胁着夜雨声烦以最安静最正常的方式把车开到家门口,黄少天有些脱力地坐在门边,一旁的白头鹰心疼地对他扇着翅膀。

夜雨声烦一边把机车推到车库里,一边嘲笑道:“现在这代年轻哨兵可是不行啊,说得比谁都厉害,实际上柔弱得不行,你还是别想着毕业去军部了,哥哥养你哈。”

黄少天直接无视掉对方的嘲讽,深呼吸了几下,对准夜雨声烦就开炮了:“像你那样开车是根本无视交通规则的好吗?!你看多少司机被你吓得心脏病都要出来了话说这跟我这代哨兵水平又有什么关系啊上次老魏坐你车不是也一样被抬回去养病吗!你不要随便搞年龄歧视好不好!”

“还有啊文州到底把你怎么了啊你怎么天天看他不顺眼,今天也是强行将我拉回家,文州跟你打招呼你也是理也不理,你知道我有多尴尬吗?你给我把头转过来!掏什么钥匙你带过钥匙吗你就装装装!”

“我最后再跟你说一次啊,喻文州是我搭档,他没人组队我才组他的,而且他也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差,上次考试还是全班第一呢还有,我们没有谈恋爱!没有!”

黄少天吼着把最后一句话说完,一边从裤兜里掏出钥匙,一边捶着自己胸口,悻悻地说:“一路上没法反驳你,快憋死我了。”

夜雨声烦不以为然接过了钥匙打开了门,语重心长地教育弟弟:“你还年轻不懂事,知不知道有个词叫依赖性?现在你觉得没感觉,将来你就会知道第一个向导对你而言到底有多重要了。”

黄少天发现了一片狼藉的零食柜,惨叫一声:“夜雨声烦你个混账,跟你说过不许偷我零食了!还有我只不过是找向导,又不是找对象,别说得跟初恋似的啊。”

“你好聪明啊天天,所以你老哥我现在还是纯洁的黄金单身汉啊,多少可爱的向导往我身上扑我都没要,谁叫我已经有我家天天了。”

随手抓起一个抱枕砸中夜雨声烦满是得意的脸,黄少天无奈地说:“所以说我也没想过要找绑定的向导啊,我跟文州不来电。”

夜雨声烦趴在沙发上,双手托着下巴悠闲地看着黄少天来来回回拖着地板,丝毫没有半点帮忙的意思,神经叨叨地说:“问题是喻文州那家伙一看就知道对你有意思啊,你想想,所有人里就你一个选他当搭档了,还天天跟他一起学习完全不带一点敷衍,搞得现在他已经得寸进尺了!整个星期每天都拉着你去图书馆,这不是约会是什么!还有那家伙看你那眼神,啧啧。”

“什么眼神?”

“如狼似虎呐!”

“你怎么越说越夸张了,我才是哨兵好不好。”黄少天捂脸,“我们真的是清白的,求求你放过我吧。”

夜雨声烦得意地摇了摇手上的游戏手柄:“所以说,开搞吧!”

 

兄弟俩疯狂刷了五个小时后,游戏结束的动画终于弹了出来。尽兴的夜雨声烦甩开手柄大字躺在坐垫上,懒懒地指使起坐得手脚酸疼的黄少天:“宝贝天天,给哥哥炒个饭去,可饿死我了。”

刚躺下的黄少天气得一脚踹在夜雨声烦露出来的肚皮上,正准备再赏他一顿挠痒痒的时候,一阵铃声响起。

“我接个电话。”黄少天拿起丢在沙发上的手机看了一眼,直接按下了通话键。

“少天吗?是我。”喻文州打来了电话。

“你怎么这么晚才给我电话啊,是有什么事情耽误了吗?”黄少天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抓起一个抱枕往沙发上滚去,想找个舒服点的姿势躺着,“今天我哥那家伙又闹脾气了,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已经好好教训他一顿了,下次叫他给你道歉。”

喻文州温柔地说:“夜雨声烦大人也是关心你才特地来找你的,我们也不是必须要今天去书店,这没什么的。今晚我哥哥接我来了,所以我们就出去吃了个饭,刚刚才到家。”

“我也被老哥拉去打游戏了,可累死我啦!话说你们吃什么了?四川菜江浙菜越南菜还是西餐?”黄少天兴奋地问。

“江浙菜,那家店小笼包不错,莲藕的样子也很有趣,等会我给你发照片吧。明天我带你去试试?不过你喜欢吃辣的话,有间越南菜馆也是不错的。”

“好啊好啊,你是说明天去逛书店的时候吗?可以啊我很久没吃过江浙菜了,最近有点缺少糖分,补补也不错呀!那么我们几点去地铁站见面啊?”

“还是上午九点,地铁站A出口见?明天有点晒,记得带帽子,别晒黑了。”

“知道了,那你好好休息,明天见。”

“晚安,少天。”

挂掉电话,黄少天打开了微信,看着上面的微型莲藕塔和精致的小笼包,肚子不由自主地叫了起来。正准备起身去准备宵夜的时候,被夜雨声烦充满杀气的眼神看得背后发凉。

“你又怎么了?”

“想着怎么悄无声息地干掉喻文州。”

知道对方言出必行的黄少天吓得立刻按住了夜雨声烦的脑袋,头疼地说:“你怎么又发疯了?不是说了我跟他不是你想的那样吗?”

“你还说你们清白的,骗鬼呢?讲个电话讲得你喜笑颜开地样子。他天天那么关心你,就是想要加强你的依赖性,然后渐渐侵占你的生活,让你完全离不开他!”

“胡说八道什么呢你!”

夜雨声烦理直气壮地反驳:“我没有胡说!之前我问过君莫笑,他就是这么说的!”

黄少天差点哭了——那个没下限的混账!

 

暂且略过那边鸡飞狗跳的场景,喻文州这边倒是出乎意料地安静。

见喻文州挂掉电话,坐在沙发上的索克萨尔合起了手上的报刊,问:“那个就是你的哨兵?”

想到黄少天,喻文州难得放肆地把自己的脸埋在抱枕里偷笑,半晌才回答:“嗯。”

“听起来是个可爱的孩子,你很喜欢他?”

喻文州又忍不住笑了半天。

索克萨尔一脸嫌弃地摸了摸喻文州乱糟糟的头发,感慨:“你小时候还挺成熟的,怎么现在越来越孩子气了。”

喻文州一本正经地回答:“你是越来越老了,所以看我就觉得我越来越年轻。”

 

没错,他很喜欢。

喻文州很喜欢黄少天。

 

——TBC

相信我,你所看到的OOC部分都是假的QVQ写了半天正篇还没开始背景也没介绍是怎么回事

评论 ( 5 )
热度 ( 118 )

© 薛道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