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道知

搞洁世一中心+涟纯中心
wb biu胜己

【索夜/喻黄】你日我弟,我上你哥 2

*哨向

*不要问我为什么兄弟不跟同一个姓

*主索夜喻黄,可能顺手带点喜欢的CP

*夜雨声烦跟索克萨尔是两个独立的人物,不是黄少天跟喻文州的影射

*弟控设定,小心踩雷

*黄少天本命,拒绝ky

*老干部索克写得我瑟瑟发抖,明明设定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_(:3 J Z )_


【2】

 

    夜雨玩得正开心,突然听到敲门声,不耐烦地说:“老魏你又落了什么东西啊,敲什么门直接进来。”

 “打扰了。”来人推开门走了进来。

一听不是熟人,夜雨声烦立刻摁下暂停键把腿放了下来,正襟危坐地示意对方坐在桌前的椅子上,一边询问对方来意一边准备摁铃声喊来助理。

对方摇手表示不必了,直入主题:“初次见面,我是即将担任副团长一职的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嘛……我听过你。”一听就知道对方的来意,夜雨声烦顿时放松了下来,想了想,“不过你不是管司法的吗,怎么转行了?是不是张新杰给你穿小鞋,这可是惊天大发现,我要帮你在集会里举报他。”

“不是司法是刑讯。”索克萨尔更正,然后说起了正事,“魏琛军团长应该已经给你下达了指挥层的指示,接下来会由我来接手你们尖刀部队的管理,当然其中也包括你,夜雨声烦。希望你能配合工作。”

夜雨声烦啧了一声,说:“兄弟,不是我说你们,又不是我不配合工作,是我一直在配合,而你们一边给我加些奇奇怪怪的指示一边要求我的人完成一些荒谬的命令,谁的部下不是人,既然我能做到的事情,何必还要勉强他们?”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我不能完全认同。”索克萨尔正色道,“你认为你的部下不能承受危险,那你有没有考虑过他们愿意承担一定的风险去取得他们的荣耀?”

夜雨声烦大手一摊表示无所谓:“我不管那些大道理,反正命呢,只有一条。我不让他们随随便便丢掉,他们就别想丢掉。不乐意的话,大可以去别的地方干。”

“看来接下来我要做的不仅仅是部队的工作,还要尽力劝说你了。”

夜雨声烦目光挪回手中的游戏机,头也不抬地说:“有本事你就说服我,或者搞得我的人造反,不然你就滚蛋吧。”

对方似乎是被夜雨声烦这种不合作的态度给激怒,一言不发地拿起了自己的公文包起身离开。

对方离开后,夜雨声烦也恢复了一开始吊儿郎当的坐姿,大声哀叹:“现在的年轻人啊,就是心浮气躁。”

全然忘记了他自己也只是个25岁的热血青年。

 

下班时间一到,夜雨声烦迫不及待地拎起背包冲下了办公楼,一跃而起骑上了自己的改装机车,欢快地往第六区第一军校飞驰过去。

 

第六区第一军校,它有着其他学校都没有的无条件新生录取制度,积极鼓励学生偏科,培养了众多杰出怪才鬼才,以最优秀最全面的教育培养环境闻名联邦。

黄少天,正是第六区第一军校二年级的优秀学员,各科成绩满分,技术类竞赛也名列前茅,为人还十分正直、有义气,自然是学校的宠儿,就是有一个小小的缺点。

——话太多。

上课的时候能跟老师对喷整整一节课,抢答擂台的时候一个人能把其他人的答题时间全部占据,偏偏他反应快手速快,谁也抢不过他,气得比赛举办人往往要在报名须知上标明:二年级黄少天同学不得申请本次比赛xx项目。

夜雨声烦对此表示:嫉妒,这群凡人都在嫉妒我家优秀可爱帅气出色的天天!

 

临近放学时间,站了一天岗的门卫活动了下肩膀,按下一旁的按钮缓缓打开沉重的校门,突然远远传来一阵轰鸣声,黑金喷漆的重型机车宛如一道奔雷,呼啸着从门卫面前一闪而过。

与死神擦肩而过的门卫愣了一秒,一脸惊恐地冲进了值班室,结结巴巴的说:“恐、恐怖袭击!犯、犯罪分子刚、刚才突然冲了进学校!!”

保安队长淡定地把刚泡好的热茶塞到这位门卫的手里,安慰地拍了拍对方抖动的肩膀:“新来的吧?”

“是、是!”

“每天这个点会有学生家长来接送学员,别大惊小怪的,我们可是第六区第一军校的保安!”

实习门卫哭了出来:“可是他刚才想谋杀我!!”

保安队长怜悯地递了张纸巾过去,说:“你知道那是谁吗?”

“谁、谁啊?”

“那可是夜雨声烦啊!”

——联邦的支柱之一夜雨声烦,是绝对没办法伤害每一个联邦公民的。


TBC.

大纲已经写好了,就看什么时候天天附体狂暴手速emmm

评论 ( 2 )
热度 ( 119 )

© 薛道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