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道知

搞洁世一中心+涟纯中心
wb biu胜己

【索夜/喻黄】你日我弟,我上你哥 1

友人:什么破题目,我看都不想看!

因此改了个题目……充满吸引力有没有!!!

----------------------------------------------------------

*哨向

*不要问我为什么兄弟不跟同一个姓

*主索夜喻黄,可能顺手带点喜欢的CP

*夜雨声烦跟索克萨尔是两个独立的人物,不是黄少天跟喻文州的影射

*弟控设定,小心踩雷

*黄少天本命,拒绝ky

 

 

【1】

“你让开!”

“我不!你是不是根本不关心我了!你变了我的天天!你不是最爱我的天天了!”

“哥哥你好烦啊,”黄少天努力想把自己腿上的大型挂件甩开,“要迟到了好不好,跟文州约好9点就9点了,现在都快8点半了你还行不行啊!”

夜雨声烦抵死不从,恨不得把自己整个人黏在心爱的弟弟身上。

“喂别拿我书包啊!”黄少天这头刚手忙脚乱地把夜雨声烦抓住他书包带的手掰开,那头绑得好好的鞋带又被悄悄解开。抓狂的他扭头对着一旁悠哉游哉梳理着羽毛的量子兽大吼:“你在那里看啥戏啊你赶紧帮我把这家伙弄开啊!迟到了文州不给你带小鱼饼了!”

原本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白头鹰瞬间惨叫了一声,从架子上猛地扑到夜雨声烦脸上,将刚抖掉一半的羽毛狠狠糊到对方脸上,黄少天趁机把右腿从对方怀里挣脱出来,拎起书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出了家门,留下一鹰一人四目相对。

夜雨声烦睁着斗鸡眼盯着眼前用翅膀扒拉着趴在他脸上的白头鹰许久,突然温柔地笑了起来。

“小鱼饼不知道有没有,但是今晚是有红烧乳鸽了。”

 

狠狠蹂躏了一下白头鹰刚梳理得整整齐齐的羽毛,顿时心情舒畅。夜雨声烦看了一眼时间,不甘不愿地拿起刚洗好的制服,琢磨着今天的行程。

前天刚交了任务,又被老魏批了一顿,估计这几天是没什么任务会布置下来了……夜雨声烦这么想着,手里不停地扫荡着少天的零食柜,顺手拿起了桌上的PSV,风驰电掣地出门了。

 

在办公室里吹着空调,工作时间还翘着个二郎腿,舒服地躺在办公椅上玩着好不容易有时间摸一次的游戏,口渴的时候喝一口助理刚冲好的普洱,读档的时候吃一口从弟弟那里搜刮过来的零食。

夜雨声烦感叹:没有任务的日子简直人间天堂呀!

就是这个BOSS贼眉鼠眼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角色,跟那个喻文州一样。

结束感慨,右手大拇指更加凶狠而飞快地在四个键上摆动,一番操作后BOSS便血条清空,痛快地倒下了。

要是喻文州那小子能这么容易就解决了该多好啊!!

心情舒畅地伸了个懒腰,一个不留神扫到坐在桌子对面笑眯眯的上司,夜雨声烦顿时惊得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

“那啥哈哈,老魏呀你怎么来了呀,今天不是还挺忙的吗?”

“哪忙得过你呀大剑圣夜雨声烦。”老魏皮笑肉不笑地说。

 

剑圣、斗神、拳皇、枪王、魔术师,自古流传下来的荣耀联邦五大封号,象征着联盟最顶尖的战斗力,当代每一位封号强者都会培养唯一的继承人,将王者的意志和力量生生不息地传承下去,成为荣耀联邦的支柱。每一代的封号继承者在继承意志和力量的同时,都将继承同一个名字。

剑圣,联邦最锋利的刀刃,其初代曾经以一己之力刺穿了砸向陆地中心的陨石碎片,名曰夜雨声烦。

每一代的五位顶尖强者在继承仪式结束后,都会被派往每个军团,担任该军团尖刀部队的队长,负责斩除一切威胁联邦的隐患。这一代的夜雨声烦便是被派往驻守在第六区的蓝雨军团。

魏琛,荣耀联盟蓝雨军团团长,第六区的军队管理者,也是所有军团长中资历最老的一位,性格大大咧咧,但又爱斤斤计较,平时最疼爱下属,但是禁止下属在上班时间不务正业。

尤其禁止下属在上班时间不务正业!!

“说的就是你啊夜雨声烦!”魏琛恨铁不成钢地戳着夜雨声烦的额头,左手拍着办公桌上压着的军团规章,“你以为老子为什么要把这句话用一号字体打印出来啊!哈?!”

“老头子你干什么啊!今天不是没有任务吗那不就是非上班时间吗我任务的时候也没有不务正业啊我什么时候有在任务的时候不务正业过嘛还有什么叫为了我特地把这句话用一号字体打印出来啊!”夜雨声烦恨恨地戳着纸面上那大号的字体,“这么丢人的事情明明是指工作时间打扰下属休息的老头你吧!”

 “臭小子你还好意思提任务?”

魏琛将桌旁的一沓资料砸在夜雨声烦面前,表情严肃了起来:“你不听指挥三番四次老是不改,上面本来就对你很大意见了,之前我好不容易给你压了下来,结果这次你又脱离部队行动。”

“那是因为那个任务计划太傻逼了,不带那群人我还能保证零伤亡,带了以后说不定连我都要受伤。”夜雨声烦耸了耸肩,随手将那沓资料丢到一边,重新把腿翘回桌子上,准备继续通关。

魏琛看他这个样子就不干了,一把抢过他手里的游戏机,说:“别的你都可以不在意,但是有件事我要提醒你了。”

“上面又不可能把我关起来……喂我游戏开始了啊快还给我!”

“今天不是上面过来视察吗,你的这次的处理结果也出来了。因为方世镜成功调去研究所,会有一个空降的过来接替副团长。”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魏琛抬头看了看门口,确定没有人经过,才低声说到:“听说是冲着你来的,上面要开始整顿尖刀了。”

夜雨声烦头也不抬:“反正谁来都没戏……把少天找来我们还有得谈。”

 

“夜雨声烦吗……有趣。”来人合上了手中的文件夹,整了整领带,敲门。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道知 | Powered by LOFTER